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2020年7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副校长李占斌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李占斌副校长指出,假期即将到来,随着教学工作基本告一段落,我们要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尤其是要继续跟进各类基金、科技奖评审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其次,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交流合作。科技处和技术研究院要开拓思路,积极推动校际、校企、校地之间的合作;各学院之间要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工科学院带动理科和人文社科等学院协同发展;要注重学科交叉,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学科带动弱势学科组团合作。他强调,要团结一致,共享共为,确保完成“三大攻坚”和“一项主要推动工作”。他鼓舞大家,随着疫情的控制和社会经济的不断好转,加上我们清晰的工作思路,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各项工作的认真落实,我们有信心能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科技处就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陕西省科技奖进展情况、各学院科研考核指标及标志性科研成果奖励方案等进行了通报和工作布置。技术研究院就暑期产学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并就科研管理中好的做法及产学研合作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及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