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审计局、西安市科技局对我校市科技局支持重点项目开展专项资金审计工作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上午,在我校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会议室,西安市审计局、西安市科技局对我校承担的4项市科技局重点项目开展了专项资金审计工作。西安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张延林、西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处长解中、西安市科技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谢西虎、我校副校长李占斌、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科技处副处长郭梁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西虎主持。

张延林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要求和重点内容,并希望课题组按照合同要求,多产出优秀成果,为西安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占斌代表学校对本次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好审计组实施审计工作,并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他还介绍了我校重点项目、成果转化、基地平台的基本情况,并鼓励课题组多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内容、进展情况、资金使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审计组认真查看了项目相关证明材料,并与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前,审计组还对我校材料学院李喜飞教授的“西安市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和自动化学院刘丁教授的“晶体生长设备及系统集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