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新型智库“一带一路”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根据《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文件精神,陕西高校新型智库“一带一路”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于4月2日下午在机仪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智库建设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科技处郭梁副处长主持。

智库建设专家论证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社科院、西安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相关学校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会上,郭梁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工作情况, “一带一路”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薛伟贤教授就智库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管理运行机制、预期成果等总体规划进行汇报。经管学院王文莉副院长、杨冬民教授、赵璟教授等人参加会议。

“一带一路”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是2020年底由陕西省教育厅获批的陕西高校新型智库,是开展决策咨询的重要机构,对培养决策咨询人才以及引领公共舆论和支撑公共外交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