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准备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准备工作的通知》(陕科函〔2021〕40号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省重点实验室的优化调整,促进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427日下午,科技处综合一研究生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准备工作布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会上,王德法围绕陕西省科技厅的通知要求,对我校省重点实验室的自查整改作了工作部署。他表示,此项工作非常重要,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按照通知与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要求逐条进行落实,不能有丝毫懈怠重点实验室、学院学科之间要充分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相关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各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