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一带一路”第四届能源金融国际学术会议学术报告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年4月21日下午,应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香港城市大学工商学院钟兆伟副教授在我校曲江校区教11楼EMBA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alysis of China’Belt and Road Initiative-A data evelopment analysis approach”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杨屹副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硕士、博士参加了报告会。 

钟兆伟副教授在报告中以全英文方式讲解了从环境、社会和经济三个维度构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指标SSI,并采用DEA模型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入产出的综合效率、纯技术效率、规模效率进行了测算。钟兆伟副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信息量大,对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提高研究能力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钟兆伟副教授同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回答了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