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科普基地

来源: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艺术与设计科普基地是2019年8月经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成立的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2019年11月22日正式挂牌。直属于西安理工大学社科联,依托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科研学科建设与专业实验室硬件设施,联合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校外多位科研院所与专家学者,共同展开艺术与设计公共艺术科普教育工作。基地以展示、研究、传承文化艺术为己任,将高校教学和艺术与设计研究资源相结合,培养热爱民族文化、具有创新精神、服务文化艺术发展特色人才。基地同时开展艺术与设计科普教育,从而提升青年文化艺术修养,实现“以文化人、以艺养心、以美塑像”的艺术教育功能。

现有从事科普专职人员8名,兼职人员73名。专职科普工作人员中具有正高级职称2名,副高级职称2名,讲师1名。兼职科普工作人员正高级职称3名,副高级职称17名。

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推动社科普及工作深入发展,持续扩大社科普及工作的参与度和覆盖面,不断提升社科普及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我省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