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答辩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17日下午,科技处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答辩评审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申报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教师及青年教师共20余人参加此次答辩评审会。

答辩评审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两位知名专家进行深入指导。项目申请人就选题意义、研究价值、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后,专家们重点围绕每一位申报教师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教师们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等项目中选题困惑等难点疑点,结合自身的研究特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传授了提高申报命中率的技巧和经验。

答辩评审会的召开,对提高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和文化和旅游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和研究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增强了教师们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信心。

答辩评审会由科技处薛伟贤副处长主持。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