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系列调研会(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各学院科研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听取各学院、广大教师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制定更加科学的科研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提供基础信息,自2021年度秋季学期初,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开展了校内系列调研工作。1116日上午,第三场调研会在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申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申烨华在讲话中强调,通过此次校内调研,要达到了解学院的科研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完善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三张清单”明确学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等目的。她高度肯定了学院对科研工作的一系列举措,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我校的科技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担当起科技创新的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抓手,确定好发展目标,厘清工作思路,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向着更好的态势发展。三是希望科技工作者能够围绕“四个面向”聚焦中省重大需求,抓好科研工作中重点任务的完成和落实。四是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和有重点的科研,促进标志性成果的产出,推动我校科研水平更上新台阶。五是科技处和技术研究院要提高站位做好服务和引领工作,积极解决学院科研工作中所存在的实际问题。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喜飞、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娟、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郭彦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段建东代表各自学院,就科研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措施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代表就学校科研条件改善、科研队伍建设、科研经费投入与管理、科研成果产出与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科技处和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