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层次科研成果报奖辅导报告会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成果报奖质量,促进标志性科研成果获奖产出,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科研成果报奖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全国知名科研管理专家王长军教授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申烨华副校长主持。

申烨华指出,高层次科研成果奖是学校科技创新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召开此次专题辅导讲座,目的是希望通过专家的辅导报告,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科研成果报奖整体组织过程的认识,进一步做好报奖成果的总结凝练、报奖材料的撰写打磨,尤其是为即将举行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会评答辩提供帮助和指导。

王长军教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科研成果管理的经验,以国家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为例,从申报项目论证、提名书撰写、答辩幻灯制作、答辩准备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个高质量成果报奖材料的组织过程,并采用大量实例对提名书撰写以及答辩幻灯片制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报告内容全面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对我校高层次科研成果报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报告会是科技处积极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科技处将继续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和有重点科研工作,为全校教师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不断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答辩课题组负责人、教师代表、科技处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