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名教师入选西安市科协2022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来源: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近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罗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利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慧娟等4名教师入选“2022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企业科协院士专家聚集的专业优势,强化对青年人才苗子的发现举荐作用,及早发现、重点扶持、加快培养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年轻科技工作者,为他们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必要的科研条件,指导年轻人才过好“科研黄金期”,夯实职业基础,扶持年轻人才逐步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优秀科技人才。

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从2020年面向高校科协实施以来,我校共有9人入选,其中20202人,20213人,20224人。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我校科协与市科协积极联系,主动沟通,力求准确把握申报条件和推荐程序,耐心指导老师规范填写申报材料,为项目申报做好服务工作。今后,校科协将继续发挥好团结引领和联系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和举荐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