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Shen副教授的学术讲座——计算智能

来源: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Jun Shen副教授应我校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樊秀梅教授邀请,在线以腾讯会议形式做了《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in Multi-disciplines》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讲座中,Jun Shen副教授以互联网和移动学习的现状为背景,深入浅出地介绍了MLaaS(移动学习服务)的理论框架和应用场景,并且通过多种现实场景中的智能控制问题讲述了MLaaS在智能交通、生物学等跨学科领域中的理论拓展和应用。

讲座后,Jun Shen副教授与师生进行了在线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认真的解答,并交流了智能计算在今后的发展趋势和更广泛的应用前景。

Dr.Jun Shen,目前是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ACM和ACS高级会员,他已发表学术论200多篇,专著1本,参编20余本。他的研究领域包括计算智能、移动微学习、生物健康信息学、云计算、大数据、知识管理、自适应内容感知系统、以及优化算法等。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