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1113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克非教授应邀在教11605学术会议报告厅作了题为“选题意识与项目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经验交流会,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庆明教授主持。

王教授首先从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比例和重要性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做了简要说明,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讲解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他强调,好的项目必须有好的选题,好的选题要有拓展性、延伸性。他还指出,撰写项目书时要将研究重点、研究特点、创新之处等不断凸显出来。

讲座结束后,王教授和与会师生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点以及核心期刊论文如何撰写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与会师生均表示,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对他们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论文写作方面都很大的帮助。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