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副校长杰弗里.塞.龙一行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作报告

来源: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2017年6月2日下午,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副校长(Jeffrey C.Long)一行来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交流参观。学院副院长尹丕安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林、英语系主任贾立平教授、MTI中心主任崔小清、英语系副主任刘中阳与杰弗里.塞.龙副校长亲切会面,并对杰弗里.塞.龙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布局和办学特色,就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合作研究和师资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三点,杰弗里.塞.龙副校长在教十一楼模拟法庭开展了题为《美国普通高等教育典范——ENMU》的交流报告。首先,杰弗里.塞.龙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用生动的语言对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做了详细的报告,包括学习的专业课程、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及留学生的奖学金制度等方面。报告期间,在场的同学积极的向杰弗里.塞.龙校长提问,校长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杰弗里.塞.龙副校长对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与西安理工大学的合作表示热切的期待,他认为这将为中美两国大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同时也为中美两国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全方位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也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学术研究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研究热情。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