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庚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7-06-17  点击数:

2017年6月17日下午3点,在教六楼1115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潘志庚教授作了题为“体感交互:研究与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院长王磊教授、副院长黑新宏教授、副院长鲁晓锋副教授及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和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潘志庚教授简要介绍了体感交互技术发展的历史和现状,总结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面临的挑战和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特别展示了其研究团队的科研成果,成功地将虚拟现实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用于“数字奥运博物馆”、“网络虚拟马拉松系统”、“航海模拟器”之中。

报告会后,潘志庚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最后,学院张九龙副教授将亲笔题写的“图行天下,联乐人生”书法作品赠与潘志庚教授。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