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导高峰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2018524日下午,应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学院芮宏斌副教授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导高峰教授在我校学科2号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智能网联汽车及环境感知系统》的学术报告。本场报告由机仪学院芮宏斌副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高峰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围绕汽车产业的市场需求发展、产品应用、产业化等内容,深入讲解智能网联汽车及其环境感知系统相关的关键技术。报告中,高峰教授对机器视觉、雷达监测、传感器融合、智能控制算法、高精度数字地图GPS、车车通信车路协同、智能空间等智能车辆关键支持技术展开详细的讲解,最后通过视频展示与解读,对2030年的未来交通展开广泛想象,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智能车辆、智联网车辆及智能空间等技术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结束后,芮宏斌副教授对本场学术报告作了总结,他希望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能开拓眼界、积极提高自身水平,掌握更加丰富的知识。报告中高峰教授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详细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整场报告会生动精彩,会场学术氛围浓厚。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