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仲浩天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2018年6月30日下午15:00,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景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科仲浩天副教授在我校金花校区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作了题为“自动驾驶汽车时代的通勤时间价值和通勤方式选择:以美国中小城市为例”的报告。我校智慧城市大赛部分参赛者、土木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师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土木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主任桑国臣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仲浩天副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与团队,接着,他对2000位美国中小城市居民进行了离散选择实验,围绕公共交通规划、智慧城市、以及人工智能与城市发展等几个方面分析自动驾驶技术对于美国中小城市居民通勤时间价值和出行方式选择的影响,最后给出自动驾驶汽车如何进一步发展的建议。

会后,仲浩天副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并详细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整场报告会生动精彩,会场学术氛围浓厚。


报告人简介:

仲浩天,博士,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景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科副教授,研究领域为城市与区域科学,内容包括公共交通规划、智慧城市,以及人工智能与城市发展。曾在Transport Policy, Journal of Transport and Land Use, 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等重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文章,包含四篇SSCI文章,并参与数个国际会议,进行精彩的演讲。曾获美国智慧城市优秀学者等多项奖励。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