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2022年暑期科研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811日下午,科技处召开2022年暑期科研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申烨华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法主持,科技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申烨华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处全体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夯实举措,推动工作。对下半年科研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四个面向”,深入分析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做好服务和引领,持续推动高质量科学研究;二是对国家基金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尤其要争取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基金重大项目、群体项目上取得突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上级单位对接交流,加快推进项目、平台建设;四是注重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强化学校与行业领军企业、支柱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五是开展有组织科研有重点科研,深入落实团队建设政策,促进标志性成果的产出。

会上,全体处级干部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举措。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