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秦厚荣教授应邀来理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江苏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南京大学数学系主任秦厚荣教授应邀来理学院指导工作。理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应用数学系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王尚平教授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秦新强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张显斌教授主持。

首先,张显斌代表学院对秦厚荣教授表示诚挚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机构和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实验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数学学科带头人王尚平教授、应用数学系主任戴芳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负责人秦新强教授分别从学科建设、系所概况以及专业发展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秦厚荣教授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和数学博士点申报,从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特色凝练、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座谈会针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和数学博士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秦厚荣教授分享了南京大学宝贵的工作经验,并一同探讨了解决思路,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效果。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版权所有  Add:中国 西安 金花南路5号  Tel:029-82312419  Zip:710048  管理网站